聚焦观火数字经济峰会,NFT数字盲盒重磅发布

发布时间:2021-05-17

2021年5月16日,2021观火数字经济千人峰会暨智慧新零售产业论坛活动在深圳福田大中华喜来登酒店盛大举办,本次活动在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指导下,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联合知名区块链媒体火讯财经、星河共创主办,赤焰互动承办。深圳市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部长金新江,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会长花涛、深圳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惠勇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峰会活动,来到现场的还有火币网、欧易、深圳商报、深圳晚报等200+知名媒体机构。

数字经济峰会以区块链赋能实体商业为核心主旨,关注如何将目前新型的数字化思维、前沿数字化技术、火热的数字激励机制赋能现有商业体系。智慧零售产业论坛将聚焦于智慧零售和新零售领域的数字化技术应用,为扩大深圳市零售行业影响、树立行业高地与推动全国数字经济的发展提供一种可供参考的新标准、新方案、新路径。

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会长花涛在致辞中表示:深圳进入了数字化经济发展的新阶段,我们要继续发扬“善于学习,敢于竞争,勇于创新,成于专注”的深圳商业精神,以数字化转型整体驱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治理方式变革,推动传统零售向智慧新零售方向发展。

NFT数字盲盒项目重磅发布

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黄君于大会现场讲解NFT数字盲盒项目并发布《NFT数字盲盒白皮书》。NFT数字盲盒项目是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发起,联合深圳龙头企业:天虹、百果园、百丽国际、八马茶业、周大生、国洋酒行、通利华等共创的项目。以“以用户为中心”、“数字化共创”为核心理念,通过区块链数字化新技术,组合品牌势能,打造全国首个以品牌为导向的NFT数字化盲盒项目。这不仅是数字化场景服务的升级、数字化营销的新探索,而且将成为深圳实体资产数字化的一大尝试,为中国实体资产数字化作出贡献。

 

请下载附件:NFT数字盲盒白皮书